Zune拟再战iPod



微软Zune2

微软不知是否受halo3成功的影响,欲打造Zune2代播放器。接替去年圣诞假日那款出师未捷的Zune播放器。新款Zune播放器比旧型号更为轻巧,而显示屏却更大,并增加了与个人电脑进行无线同步等新功能。可是全美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七成以上的份额已控制在iPod手中,不知道是否会象halo系列一样打破索尼和任天堂对游戏界的统治地位。
zune资料:新款Zune中包括了微软首款基于闪存技术开发的产品。闪存是一种具备防振功能的储存技术,也是包括苹果iPod nano在内各种最流行的数字音乐播放器的基础。微软表示,预计采用闪存的Zune播放器分为4G容量和8G容量两种,售价分别为149.99美元和 199.99美元。而带有80G硬盘的Zune则要卖249.99美元。

上述Zune播放器型号的售价与相同容量的苹果iPod nano和iPod classic的售价一致。微软对Zune系列产品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新型号变得更轻巧,并配备了新型的触摸板,用户既可以滑动手指又可以用点击的方式来操作选歌界面。微软一位高管表示,相比起iPods,新款Zune选取内容时的控制更精确。
微软还对用来从电脑和互联网下载歌曲的配套软件进行了完善。一个名为“Zune Social”的新设在线社区将自动向用户个人网页发送他用Zune正在听的歌曲列表,而用户可以将这份列表传送到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站的个人网页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