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邮箱【Gmail】

当那个愚人节Google宣布推出1G的超大邮箱Gmail,当时很多人都不相信,以为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而已,尽管Google在新闻稿上宣称“是经过深思熟虑选择在这个日子推出”的,但大家依然不敢相信。1G的容量在当时来说无疑是轰动性的,但是三年多过去了Gmail也只有2.8G。而雅虎,微软,甚至于网易都超过了Gmail。即使10月14日美国Google宣布,将加快Gmail空间的增长速度。也没在意。可昨天我发现我的Gmail有3920MB,而今天以达到了 4080 MB 。一天一百多,这样下去超过微软,雅虎也是时间问题了。惊喜
可惜最喜欢的苹果iPhone手机中国上市不知何时,9月27日苹果在北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iPhone毫无踪影。

评论

Unknown说…
苹果没理由不重视中国市场的,iphone实在太好了,看着都爽。
匿名说…
cara concerta este blog logo pq ele ta numa linguagem incompreensível!

Eu nem sei o conteúdo dele ....

No mais , um grande abraço e sucesso!
Unknown说…
但这是事实
苹果确实不重视中国市场~当你上苹果官网的时候就会发现很多链接进去都是英文~连个中文网都不屑于做好
软件也是没几个有中文版的
秋色天空说…
呵呵,现在在北京上海等地,不管IPHONE在不在中国上市,水货的IPHONE都早已经泛滥了。
现在四千出头就可以拿到可以使用移动SIM卡,汉化软件,中文短信功能的IPHONE。害得我都后悔为什么要在七月份花二千五买索爱的P990呢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