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迈克尔 ·杰克逊韩国演唱会05

22 条评论:

乌拉诺斯 说...

来评论点击了...

Geuro 说...

报道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来了 加油

netsonic 说...

来了,!

cailylove 说...

来了,逛逛,我也超喜欢michel,不过这家伙晚节不保啊,哎。

netsonic 说...

今天早啊

┅☆伈随风飞 说...

我的有几个广告特值钱,点一次有几毛,是不是看内容的啊,我那首天下一家的就值钱

乌拉诺斯 说...

来了,加油

Geuro 说...

今天开始继续赶早

joo 说...

逛逛

asyn 说...

加油

Hobo Chou 说...

嘿嘿,看来阁下是MV迷哦

Geuro 说...

报个到

asyn 说...

签到…

keledec 说...

我也喜欢 这个MTV

中午要睡觉咯~

Hobo Chou 说...

没更新?

乌拉诺斯 说...

签到

netsonic 说...

来了

ben chen 说...

来了

︶ㄣ啉乄讖燜 说...

来了``

Hobo Chou 说...

是的,我来了哈

Geuro 说...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