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art Will Go On - Celine Dion

转眼泰坦尼克号上映十周年了,还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让我流了泪(没面子),不过现在看看故事好老套,真怀疑当时的我怎么这么脆弱。不过这部电影毕竟给我们带来了震撼,就找了些内容给大家回忆回忆。希望大家喜欢;


附中英歌词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在每夜的梦中, I see you, I feel you 我看到了你,我感受到了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那是我如何知道你心依旧的原因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穿越横跨你我之间遥远的距离 and spaces between us 你向我展示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你依旧未变的心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无论远近,无论你在何方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你的心不会改变 Once more, you opened the door 如果再次打开我的心房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你会看到你在那里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永恒不移★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我们一瞬间的爱与触摸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那种感觉将延续一生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ve gone. 直到我们合二为一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我爱你,在那重要时刻 one true time to hold on to 我紧紧握住了爱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一生,我们也不会放开彼此 repeat“★--★” 重复“★--★” There is some love that will not go away我们的爱永远不会消失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只要你在,我将无所畏惧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知道我心永恒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我们将相爱至天荒地老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你安全地住在我心里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永恒不移

评论

匿名说…
逛喜欢那时看的都哭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