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加勒比海盗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在过几个小时今年我最期待的电影就要上映了,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中国要6月才能在电影院看到今年最有票房冠军能力的影片,只希望到时上映不会成为特洛伊第二就好。
欣赏欣赏预告片好了;

22 条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不好意思 大家 请原谅

:-) 确实失踪了 刚做时光机回来

^_^

大家加油 谢谢

Silvia Lee 说...

上年就期待这集,不过老实说,我挺鄙视迪士尼的。钱赚那么多,挺黑的。

Geuro 说...

做个记号

netsonic 说...

大陆版据说又删了20多分

Johnson Zheng 说...

呵呵,我现在都不看大陆剪接版的。
喜欢原声加字幕,还可练下英语听力,
HO HO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不好意思让大家爬楼 对不起了 :-)

我已经请求geuro 教我做留言板了

让大家辛苦 请原谅

一会更新啊 呵呵 谢谢

Jin King 说...

等了好久了

千呼万唤…

Rainning 说...

你的blogger不错啊,欢迎加入到,http://www.ipowerblogger.cn
这是专门用来推广blogger的,等待你的加入啊

ben chen 说...

到大陆的东西很多都变了

Jin King 说...

脚印

netsonic 说...

来过了

乌拉诺斯 说...

MARK...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有更新 加了 留言板 谢谢

乌拉诺斯 说...

辛苦

Hobo Chou 说...

你这边的东西不错,哈哈

netsonic 说...

here I come

Jin King 说...

刚看过了 《世界尽头》 感觉没有想像中的精彩,不如前两部好看。

Geuro 说...

要看完全版的,阉割的不要

netsonic 说...

here

水月流转 说...

我又回来了,前几天在电影频道上刚把加勒比海盗一重温了一遍!

Jin King 说...

占个沙发.

netsonic 说...

add my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