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你的世界

每个人都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时光记录下来和你的亲人好友分享。可是如何分享呢?这里我象大家介绍一款软件和网站【不过是英文网,希望以后会出现中文的】这款产品来自Tubes Networks,名为Tubes (www.tubesnow.com)。它得名于银行的汽车穿梭窗口常用的气体真空管系统,孩提时那种系统就吸引我跟妈妈一起去银行。妈妈会停下车,一个罐子嗖地从一条管子里飞到车窗边;在迅速地交易之后,那个东西又回来了,带着妈妈的存款单,还有给我的一根棒棒糖。
Tubes
ubes旨在利用类似的魔法。一旦安装了这个程序,其桌面应用程序就会在你的电脑上保持开启状态,作为形成“管道”来传送文件的一个地点。利用这些虚拟的 管道,可以拖放及发送任何类型的文件,以便与其他人共享。你将数据释放到一个管道后,马上就会有嗖的一声(就像真空管的声音),然后你的文件就被加密,并 上载到Tubes服务器上。非常方便。
可将每位访问者进行许可权限设置,将他们设置为“读者”、“作者”或“编辑者”;只有“所有者”能邀请他人访问一个管道。但是你对访问者设置了最高的许可权限,即“编辑者”时需注册。
Tubes有一个免费版本,提供1G容量,其付费版本有5、10、20G容量,价格分别为6、11和21美元。当然对于我们来说1G足够了。

评论

秋色天空说…
那个什么“得名于银行的汽车穿梭窗口常用的气体真空管系统”没见过,不知道啥样的。
Unknown说…
我也不知道得名于银行的汽车穿梭窗口常用的气体真空管系统是什么东西
不过这个到挺好的
就是有些用不习惯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