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泰坦尼克

外面下着蒙蒙细雨,放弃了原有的安排,在家欣赏音乐,寻找着自己的回忆,十年不变我最喜欢的还是泰坦尼克的原声音乐,听到那旋律心中是永远还是那么的激动,他就跟电影一样给我带来了深深的回忆。
詹姆斯·卡梅隆的电影为这个世界带来了什么,在十几年之后的现在似乎还是不能一言而尽。《泰坦尼克号》沉没之时激起的海浪,直到地球的另一端仍泛着涟漪。 18亿美元的票房以及像阿富汗这样“潜在”的票房以外的观众,没有人统计得了究竟多少人看过这部电影。或许得这样说:“在这个世上只有两种人,看过《泰坦尼克号》的,和没看过的”。卡梅隆把自己的电影打造成真正的“永不沉没的船”,然后借着主人公的口张臂大喊:"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我只知道他上映的时候我读小学,在我那偏僻的小山村里没有机会能够看到这部在外面人们为之疯狂的电影,过年读高中的姐姐带回了一张泰坦尼克的明信片,说了他看的时候的震撼,越来越多在外面打工的人回来,发现流行一句话"泰坦尼克号撞冰山了"和无数跟这相关的问题。就这样我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初中第一次看,语文老师说让我们欣赏一部伟大的电影,还笑嘻嘻的讲了句我就是要你们留次泪,三个多小时坚持看下来的一半都不到,结果更是一个人都没流泪。老师忿忿的说"你们太没同情心了"而我除了内心的激动和震撼还有至今的怀念,那种心情至今没有在其他电影上出现过。
后来我购买了碟片,在家里看,也是唯一老爸没说我买的乱七八糟的片子(本人买的都是外国电影,所以老爸总是说我乱花钱,买些不能看的片)买回来的那天我兴冲冲的回来就放了上去,没想到老爸老妈居然跟我一起看完了,第二天还在跟别人说昨天看了个船沉没的电影很好看,搞的村里那些大叔级的都跑来找我借。
现在回头在看,除了回忆已经很难认同他是一部可以跟教父等媲美的电影了,却是80后心中永远的回忆!

评论

zikay说…
你什么时候用了跟我一样的博客模板了,呵呵!
Unknown说…
那个模板有问题,在不同的浏览器下会出现乱码情况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