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代码搜索的更新

当我刚到 Google(谷歌)工作的时候,我很好奇也很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会参于哪个项目的研发。后来我惊喜地发现,我将协助开发谷歌代码搜索(Google Code Search)当时我的感觉就像是一只看到了鲱鱼的企鹅,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谷歌在去年 10 月启动了代码搜索的研发,使对数十亿条公开源代码的搜索成为现实。今天,我们对代码搜索实现了一些更新,希望能帮助大家更轻松地找到相应的代码。

首先,我们扩展了抓取范围,使它不仅包括完整的档案库和资料库,也包含来自网页的单个代码文件和样本代码片段。现在,如果您搜索 LFractalCanvas 或者 nph-refresh,那么就会有更大的把握找到您所需要的代码。其次,我们还对排名做出了一些调整,例如对许多搜索而言,我们让级别和功能定义等更接近顶端。最后,代码搜索的可用域名范围已经超出了美国,比如我的家乡“波兰”、“巴西”、“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荷兰”和“西班牙” 等,这里只是略举几个例子。

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向谷歌提供用户反馈,以及如何继续改进代码搜索的建议。互联网上有大量的代码,为了让全世界各地的开发者朋友都可以获得和利用这些代码,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http://www.google.cn/codesearch
谷歌代码搜索的更新

评论

秋色天空说…
你是Google的员工么?
如果是的话,那可真令人羡慕...
好像这篇文章我在google黑板报上也看到过...
Unknown说…
这是我从google黑板报上转载过来的
小鱼说…
转的话该做些必要的加工。
dreams说…
这篇文章我也在google黑板报上也看到的

你的消息很及时啊

欢迎你回访哦
Unknown说…
下次会注意的,
Robin说…
真象google员工啊~呵呵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