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题

外面火辣辣的太阳,让我无法外出,一个人只能躲在这无聊的房间里,上上网,但是上网无法改变我的心情烦躁。只能时不时的打开窗户对外狂吼几声减轻我的痛苦。我讨厌夏天,但我无能为了,只能眼看一年比一年热。就像昨天开始的live earth演唱会,我不相信就靠几场演唱会能改变某些国际的环保政策。假日某天全球的空调都失效了,那些人才会知道环保的重要,才会倾心去保护地球。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祈祷明年的夏天不会比今年热,就谢天谢地了。

评论

Robin说…
你还有空调~我们寝室只有电风扇,有空调的自习室都是人,根本不能呼吸。
Unknown说…
要领导都没空调用才行,平头百姓没空调,热死都没人理你,要不就送两瓶水,象征性关怀一下。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