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鹰计划Black Hawk Down



Black Hawk Down译名:黑鹰坠落 更多译名:黑鹰计划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主演:乔什·哈奈特Josh Hartnett 伊万·麦奎格Ewan McGregor 艾瑞克·巴纳Eric Bana 类型:战争片长:144分钟级别:R级(强烈具有现实感的战争暴力场面/粗口)发行:哥伦比亚公司Columbia Pictures上映日期:2002年1月18日(全美公映)

这是一部2002年上映的老片了,前几天在看了一篇,非常精彩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这部电影的导演很有名的,就是指导过《角斗士》.《天国王朝》的雷德利.斯科特,内容很简单,1993年,一组受过专业训练近百人的美军突击队,在非洲执行一项人道救援任务时,因误判情报,两架黑鹰直升机被敌军击落迫降至索马里,秘密任务衍生成战争事件。   数量不到百人的美军突击队必须对抗5000名以上索马里暴民的猛烈攻击,在双方人数和火力相差50倍的紧张情势下,两方展开一场无可避免的战役。双方激战十五小时,堆积如山的弹壳洒落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休的战场上,战况相当惨烈。   美军增员前往救援,并坚持“无论生死,所有弟兄都要回来,决不放弃任何一个同胞。

其实影片最大的成功就是真实。拍该片时就得到了美国防部的鼎力支持,演员都送到国防部接受军事训练,而作为主要的战争场面就站了一百多分钟。给你们来几张图

评论

Unknown说…
電影好早了 ..
都看了幾邊了
我盡量來,因為我不是每天都上網
更新了

谢谢 各位长官支持!!!!!!!
水月流转说…
值得期待啊,继续关注!!
Unknown说…
你怎么没有留言版啊?呵呵~~~你的广告位置放的很好,以前我也用你这块版,挺好的~以后有机会多串门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