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Break》


去年今年网上最热门的 连续剧是什么,我想只要经常上网的 人都知道 ,那就是美国FOX出品的剧集《越狱》,讲述了一个兄弟自愿进入监狱救出给总统陷害入狱判处死刑的哥哥。
这部剧集带我们走进了美国的监狱,也让我深深的 迷上了美剧,看到了它我才知道韩剧是多么的可笑,看到了我们的差距是这么的明显。
《越狱》最吸引中国观众的是什么呢?是引人入胜、扣人心弦、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还是男女主人公入木三分、炉火纯青的表演?《越狱》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塑造了一种美,最打动人心的就是整部剧集从男主人公迈克尔身上所体现出的坚毅之美。可以说这种美贯穿整部剧集的始终,哪怕你只看一集,也会被这种美深深吸引,被他无情的击倒,从此产生爱恋之情。坚毅美学、信念美学是国内电视剧集未曾涉猎的领域。还没有哪部电视剧集大张旗鼓的扛起坚毅美学吸引受众。国人也是第一次领略如此强烈的坚毅之美,每当你认为男主角迈克尔在生死关头,应该放弃的时候,你从迈克尔的眼神中读到的是信念,是永不放弃。这是震撼人心的美。
现在第二季已经结束,但是也发现我正失去了 原本的激情,这一季已经没有第一季好看 了 ,不知道8月份的 第三季还能不能让我重新迷上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