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岁月


昨天晚上在某电视台放映了一部名为《光辉岁月》的影片,这是一部老片了,我只是听过却并没有去找来看。可是当昨晚看过之后给我极大的震撼,后悔不早点看,如果不是电视台放了我将失去欣赏的机会。也许有人说这部电影是垃圾,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只是看的角度不一样。
电影讲述的是美国上世纪60年代种族对立,黑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迫使美国政府通过了民权法案,给与黑人同等的地位。这只是表面,但在实际生活当中却情况严重。
正是在这一背景下,两所代表了黑人,白人的学校合并了,球队也并了,而他们新来的教练是由丹泽尔.华盛顿演的黑人主角波恩,带给他的是一个考验,在种族冲突无休无止的球队里,为了自己的荣誉只能面对。他用他的方法让他们团结,去集训。而回到学校一切都没变。他们只有通过赢球,才能生存。
通过吧断的努力,他们实现了,就当快成功,他们的主力队员却因车祸到下了,他们决定要用赢球来捍卫自己。写不来了 ,水平太差吧好意思。
这部作品是一部立志的影片。摆脱了名利与肤色之争之后,回到最初最为基本的人的尊重和了解。也是这部作品让我感受到了丹泽尔·华盛顿的演技和魅力!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