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镖


找不到碟~属于转载:


一个平凡的故事发生在不平凡的人生上——促成了这部电影。
故事是那么多简单,保镖弗兰克与歌星梅伦原本相互厌恶排斥,但在接触中,梅伦逐渐看到了他身上充满人情温柔的一面,并由此发展到热恋,一个“情”字贯穿始终。保镖的角色一改沉静冷血的面目,变成一个温文尔雅具有绅士风度的处处充满爱心的人,他为了保护孩子和一个幸福的家庭而甘受指责与冷遇,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舍己为人,这种至诚至善的人情演出为影片赢得了巨大的喝彩。

Whitney Houston - I Have Nothing
  同时,影片一如既往地走了明星阵容的路子,由影帝凯文科斯特纳与著名黑人女歌星惠特妮休斯顿联手出演。凯文科斯特纳仍旧演了一个热情真挚、不动声色的热血硬汉的形象,刚强勇敢之中不时透露出温馨的生活气息。而惠特妮休斯顿也表演得大开大阖,挥洒自如,将一个倔强、世俗、高傲但内心善良、渴望爱情的女歌星诠释得淋漓尽致。更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大胆创意,将一段真挚热情的爱情放置于两个不同肤色的人身上,并在影片中表现出来。这种肯定的黑白之恋在以往的电影中是并不多见的,导演的创举为影片赢得了大量观众的称赞,成为影片极获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143760/feedsky/jerome/~/gtsp/zt2/06562/lnk.html

评论

匿名说…
谢谢这两首歌
很好听
匿名说…
谢谢这两首歌
很好听
匿名说…
谢谢这两首歌
很好听
秋色天空说…
呵呵,哥们,继续加油.
坚持就是胜利.
我看了一下其他一些热榜的人物.发现有些人多是转的或是自己拷贝组合的.就如写我这个主题的,都从网上下一些名人的简介写一大堆.
实在不行可以转一些.不过,我还是先坚持自己写吧...
加油加油加油
Unknown说…
休息天到还好
就上班~惨没心思在写这了
努力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