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杂志

在我的Google个性主页上我一直有着他National Geographic 。可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去真正的注意过他,而现在我后悔,错过了那么多美妙的照片。让我要用多几倍的时间去找回错过的照片,当1929年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记者梅纳德·威廉斯(MaynardOwenWilliams)在给美国《国家地理》的主编葛罗夫纳(GilbertH.Grosvenor)的信中这样写道:“最痛快的事情莫过于一个记者能够通过照片和文字,带领125万国家地理学会的会员和他一起登上高山,俯瞰世界,然后对他们说:尽管看吧,要不是因为我,你们无法看到这一切。”这一段话后来被《国家地理》杂志的记者广为引用,并成为他们激情和骄傲的工作理由。也由此给我们带来知识与视觉上无限的享受。
如果有谁知道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全集下载的话——请告诉我。当然我也会把我所知道与大家分享。
不知道股票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躁动的时期~回到正常当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