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最强FPS《光环3》

科技时代_微软游戏《光晕3》上市 玩家抢购尽显疯狂(图)
麻省理工学生跑到相邻的哈佛大学,把创始人约翰·哈佛的铜像打扮成了《光环3》中的士官长

微软电脑网络世界的霸主,但是这个巨无霸显然不甘心于这一方面。于是他成立了娱乐部门,进军娱乐业,开发游戏,推出了Xbox系列游戏机。更为重要的是推出了《光环》系列游戏。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了无数的惊喜,更有可能超越《最终幻想》成为游戏界里的霸主。
因为微软的“光环3”视频游戏在开售当天销售额就达到创记录的1亿7000万美元,超过了任何一款视频游戏或电影,使微软亏损的娱乐部门朝盈利迈出坚实的一步。 这款游戏是在25日发布的,外星人游戏玩家也涌入Xbox Live在线服务,前20个小时里超过100万玩家购买了“光环3”的虚拟装备。“光环3”刷新了“光环2”创下的发售当天销售1亿2500万美元的记录。 厉害吧
微软游戏《光晕3》上市玩家抢购尽显疯狂(图)
两名在曼哈顿百思买排队的大学生,因为排在前2位而获得了免费赠送的《光环3》
《光环3》还是有Bungie开发制作,本作是《光环》系列三部曲的完结篇,对应平台为Xbox360。《光环》讲述的故事从2552年开始,一支强大且具威胁力的外来入侵者——星盟,决心要大举将人类消灭,正一步步吞噬地球上初生的星际帝国统治。玩家和其他幸存者将一起 并肩作战,将入侵者的舰队驱逐于地球之外。尽管局势倾向敌方,而我军又处于孤立无援之境,玩家必须利用游击战的策略来抵抗凶恶的星盟军团。玩家需要为人类 的生存和未来而战,抵御外族之猛攻挞伐,并揭开古老“光晕”的神秘面纱。

评论

Unknown说…
光看画面就知道肯定很爽。
匿名说…
不知道电脑上可不可以玩
匿名说…
不知道电脑上可不可以玩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