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被封的Blogger

维基百科是个好东西,就是不知道这个傻逼政府怎么想的。这些就是我从上面看来的,希望大家用的到。
* Blogger用户通过FTP或SFTP功能发布日志到一些支持FTP的免费个人主页空间,这样原来不可访问的Blogger网络日志也可访问了。

* 网站http://www.pkblogs.com/,不用FTP,直接输www.pkblogs.com/博客名,也可以突破封锁访问Blogspot.com。

* 用记事本打开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目录中的 hosts 文件,添加代码:
72.14.219.190 博客名.blogspot.com

* 复制以下内容到记事本:
function FindProxyForURL(url,host){ if(dnsDomainIs(host, “.blogspot.com”)){ return “PROXY 72.14.219.190:80″; } }
另存为 proxy.pac 到 C 盘根目录下,打开 Firefox,依次点击工具->选项-> 高级->网络->设置->选中自动代理配置URL,添加:file:///C:/proxy.pac ,点击重新载入,此法可以访问所有 blogspot 的子域名。

* 烧录新的Feeds地址,将FeedBurner烧制的Feed地址改为 www.pkblogs.com/博客名/feeds/posts/default,这样读者就可以直接点击你的 Feed Item 来访问你的 blogspot页面了

评论

Unknown说…
pkblogs已经不能用了,我的流量都快没了。
天怜幽草说…
是呀,pkblogs和inblogs.net前阵子就已经挂了……
匿名说…
yo... attractive style..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