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时间好快,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十月,国庆长假---目前唯一的一个长假期。可惜我却无法让自己开心起来,一年就又要这样过去了,可是我回过头看看我所走过的十个月,原来自己一事无成!钱,人活着就是为了钱吗?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了钱却是万万不能。
一直以为自己年轻,可以玩?无所谓可以等到自己在大些在努力,心理也在不断的逃避这个问题。不好好的上班也不去好好的学一些东西,而我却一直用年轻钱是其次,社会经验才是最重要的。每当父母亲问起我的经济状况我就用这个来搪塞,好傻的想法,犹如古代的那位小偷以为自己塞住耳朵听不到铃响,别人也听不到。而我就在这个梦里,梦总有醒的,醒了发现有的只是痛苦!!!!!!!!!睡觉的时候一直问自己为什么????
感觉自己是个幻想家,一直在幻想着,可是却看不到自己在行动。一个个想法,一次次的跟朋友,家人说,当碰到要行动的时候就躲在后面,不敢走向前面。逃避不是办法,面对。我又该如何面对今年余下的日子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