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电视上浏览网页

前几天在新闻上看到关于数字电视整合电脑网络,以使观众可以浏览网页。不过国外却有一些其他方法,当然离我们很遥远。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买一套微软(Microsoft)的MSN TV 2,这套设备是专门为那些喜欢在电视上浏览网页的用户设计的。有了它,你就可以像看电视那样远距离观赏网页,也可用于以太网。这套产品售价200美元,另外每月还要收取一定费用。它附带一个无线键盘和一个遥控器,可在网站msntv.com上订购。
方法二,你可以买一台体积小巧、带有无线键盘的电脑主机,然后把它接到卧室的电视上,以此代替电脑显示器。我自己就花599美元买了一台苹果公司 (Apple)生产的Mac Mini袖珍电脑,用这种方式在电视上浏览网页。这款电脑配有遥控器,虽然没有自带无线键盘,但却可以兼容几乎所有型号的无线键盘。许多Windows电 脑也都可以实现这种功能,而且价格也没那么贵,只是体积要大一些。

还有一种方法是利用有上网能力的游戏机,即便你不打算用它来玩游戏。这种游戏机在设计之初就是为了将来能和电视机一起使用,有些还带有无线键盘和遥控器。以任天堂公司(Nintendo)的Wii为例,这款售价250美元的游戏机就具有浏览网页的功能。

评论

房房说…
呵呵~随着电脑的普及``电视将来落幕
秋色天空说…
呵呵,你是考虑用电视来看网络,我最近是考虑用手机上网来看电视...
不过,如果解决用电视上网的途径,只是为主机连一个叫“电视”的显示器的话,这样有什么意义呢?
我觉得,将电视接口,网络接口都整合到电脑上,然后通过投影来放,岂不是更爽?
房房说…
哈哈!有创意呀.微软已经发布了触摸式的电脑.我想加上你的思想,应该很完美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