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


过年到现在也就去电影院看了两场电影,去看只是为了追求视觉上的刺激。广电很有水准每年引进的电影绝对都是好片啊?可以让人在电影昏昏欲睡,也算是给我们这些睡眠不足的人提供一个呼呼的机会。失望还是在电脑屏幕前看看那些错过的好片。

暮色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开拍的,只知小说现在很火,直到他在去年的隆重上映才知道了有这么一部电影,在007上映后第二周上映从此便踩着詹姆斯邦德的头上,让人惊叹。暮色让人复杂,看下来与他在北美2亿美金的身份不符(毕竟只有3700万的投资),但又有一种魔力吸引着我。这里没有眩目的特技,甚至于吸血鬼大战都拍的及其简短利索。有的是巨石、大树、远山、长河的炫目美景。
剧情还是好莱坞拍了N多次的剧情,重要的是掌握了节奏,
既能将故事说的圆满,又不显出一丝拖沓,娓娓道来一个看似遥远却又熟悉的初恋故事。也许正是这种细腻的风格吸引着我们。

评论

秋色天空说…
你有好久没有来更新了啊...
我有好几年没有到影院看电影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