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钱包

昨晚19:20前后在滨江区垃圾街遗失钱包一只,怀疑到某店取裤子时丢失。惨绝人寰,人生头一遭。牛皮终被吹破,以后在也没法在别人面前趾高气扬的说自己没丢够钱包了。丢钱是小事,可我那些跟随我N年的卡啊???从此就要离我而去。
内有身份证,证券卡,信用卡,银行卡等全部家当,可气的是我都放在了一个篮子里,一丢哦连吃饭都只能找别人借钱,还好平时把那些硬币都丢在角落懒的拿去用,到关键时刻还的靠这些晕。去了下银行没身份证挂失都麻烦,没办法口头挂失,可惜只有5天佑效,总不能让我隔三岔五的就打95533去挂失吧,他不烦我都要烦,强烈反对银行这一规定。
解脱,省的每次出门袋里还要装个包,有可以跟小时一样出门袋里空空了,省钱又省力。就补办身份证麻烦,叫老爸去给我解决吧?可是工作呢?后悔辞职了,刚走就丢钱包这叫我怎么办啊?没身份证可是寸步难行,有那家公司要个连身份证都拿不出的呢?

评论

Unknown说…
我在食堂也丢过次钱包,也就一次,证件都没了,全要补。
Unknown说…
好久没见最近好吗
秋色天空说…
丢钱包真的是很麻烦的事...
Unknown说…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