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音乐搜索


用Google来搜音乐?为什么不呢?要是你担心他无法提供,那么你错了,今天他已经发布了音乐搜索。相对于百度MP3,目前还在实验阶段的谷歌搜索音乐功能只可以为用户提供上百家唱片公司旗下的数万首中文歌曲搜索服务,无法提供其他语言音乐。希望在正式版里能实现多语种音乐(不过不怎么现实,因为他只提供正版的)。由于谷歌音乐搜索提供的是正版音乐下载,所以可避免用户以往音乐搜索死链频频、下载速度慢、歌曲质量差如音效差、不完整甚至受到病毒侵 害的苦恼。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
地址:http://www.google.cn/music/
目前只支持大陆地区
优点:不用在像以前一样辛辛苦苦试个N多链接下载一首歌,这里一个链接轻松搞定,歌曲质量好。重要的是正版
缺点:歌曲资源少,不支持其他语言音乐(加油把所有音乐公司都谈下来)

评论

匿名说…
It could challenge the ideas of the people who visit your blog.
秋色天空说…
谷歌越来越像是个网络巨鳄了. 什么都开始做...
MS音乐下载也只有中国有市场吧?国外的如果提供还不是要被控告赔偿要死啊?
Unknown说…
郁闷于百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