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回家

离开了三年的公司——离开了杭州这个城市。回到那属于我自己的家,那里落后甚至于没有网络,可每年都会有想回家的感觉。明天我就会坐上回家的车,准备过年,放松自己这颗疲惫的心。带着书,电脑回家给自己充电——以准备明年的出路。
很舍不得你们这些朋友~当我从新回来的时候我会来给你们问候。

5 条评论:

天怜幽草 说...

回家快乐~

小鱼博客 说...

哇,这么早就能回家过年,先给你拜年了!

CresceNet 说...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

秋色天空 说...

这么早就回家过年了啊?
我要去印度了。欢迎到时过来看我的印度游记

水手 说...

拜个早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