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楠亚夏式反向链接GAME

这次游戏的规则与内容是这样的:
1、被点到名字的博主,要指明是谁点你名的。并写出他的博客首页。例如:被一楠亚夏点名来完成这次游戏。
2、被点名的博主,在原来有的十个博客中选择其中三个你最陌生或者最讨厌最不喜欢的博客,并写出你不喜欢这三个博客的理由。把其换下来换上三个你自己喜欢的博客。简称10换3加3
3、告知你推荐的这三个博客的主人,他(她)被你点名了。继续这个游戏。
我是被走走看看点名的。
他推荐的十个博客是:

1、走走看看http://justin0842.blogspot.com/这个是我自己。
2、realroyu http://realroyu.blogspot.com/你从我开始写博客就认识的朋友,一直跟我坚持到现在,最近好像恋爱了,恭喜恭喜。
3、无人角落 http://jteh.blogspot.com/感谢你收集了那么多的博客,你的博客好像一个集合!
4、伊甸園 http://edeneve.blogspot.com/人气女王。美女,而且歌唱的非常好,我觉得你应该去参加一些比赛,不然太可惜了。有做明星的天赋。
5、生活与梦想 http://winsphinx.blogspot.com/语言天才,会好多种语言,偶像级人物。
6、金总的Blog http://chunweij.blogspot.com/从我开始写博客就认识的朋友,经常关注财经方面的信息,好好努力你会成功的。
7、贾斯汀王子 http://yongsim86.blogspot.com/去过你的部落格几次,也是人气王子,呵呵,语言很幽默
8、同一个星空下 http://angjs.blogspot.com/我觉得你肯定非常喜欢吃,因为我常常在你的博客上看到许多好吃的东西,只不过我比较爱潜水,你看不到我。
9、秋色天空 http://lazycat.bloggerspaces.com/我的好朋友,经常来看我的博客,而且是个大忙人,常常出差,应该算成功人士了。
10、自由部落 http://iyubao.blogspot.com/模板设计高手,我从他那里学到不少东西,可惜他博客更新频率不高可是质量很好。
去除我三个不熟悉的;
1、无人角落 http://jteh.blogspot.com/感谢你收集了那么多的博客,你的博客好像一个集合!
2、同一个星空下 http://angjs.blogspot.com/我觉得你肯定非常喜欢吃,因为我常常在你的博客上看到许多好吃的东西,只不过我比较爱潜水,你看不到我。
3、自由部落 http://iyubao.blogspot.com/模板设计高手,我从他那里学到不少东西,可惜他博客更新频率不高可是质量很好。
换上我推荐的:
1、金总的Blog http://chunweij.blogspot.com/本人
2、走走看看http://justin0842.blogspot.com/这个是我最早的朋友,在他的博客里学到了不少东西,也是最勤快的。
3、realroyu http://realroyu.blogspot.com/从我开始就认识的朋友,喜欢游戏。
4、伊甸園 http://edeneve.blogspot.com/美女,多才多艺。
5、生活与梦想 http://winsphinx.blogspot.com/让我吃惊的人,懂多国语言。
6、李宏和Byronhttp://lihong-byron.blogspot.com/欣赏加拿大生活的窗口。
7、贾斯汀王子 http://yongsim86.blogspot.com/喜欢你写的文章。
8、杉生有幸 http://joyvoyage.blogspot.com/文采一流,应该去写诗。
9、秋色天空 http://lazycat.bloggerspaces.com/我的好朋友,成功人士哦。
10、Silvia Lee http://silvialee99.blogspot.com/一个充满个人想法的博客,让人产生同感。

评论

aLExpikachU说…
一楠亚夏這遊戲連接了好多人 XD
匿名说…
u have nice blog too.. kepp posting! really enjoyed your blog! happy blogging! fell free to visit and comment my blog mivelz. blogspot
秋色天空说…
谢谢你的推荐!将我列为成功人士弄得我怪不好意思!套用一句广告词:“成功?我才刚起步呢!”
bloggerspaces被河蟹了,我这二天还在弄解决方案!现在地址是:lazycatxp.blgospot.com
Lee说…
谢谢你的推荐^_^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