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社会

昨天在新浪上看到一篇文章,里面的内容让我无语。魔兽最新版在进入中国时居然被和谐掉了,游戏里所有的“骨头”都没了——露骨的亡灵种族长出了血肉,游戏角色死亡后留下的白骨变成了坟墓——全球独树一帜,欧服、美服、韩服、台服都没见过。看来中国真是要构建一个“和谐的魔兽世界”就是不知道这样变了样的魔兽还有多少吸引力。
从提出构建和谐社会以来,,伟大的gcd给我们构建了一个让人不得不服的网络和谐社会,从维基百科,Blogger到Flickr,简直让人无语。不知道要和谐到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尽头。
不但在网络中到处和谐,现实中也是和谐的让人无体头地啊,矿难不断,还让我们见识到了只有在gcd宣传的旧社会里才能见识到的奴工,那些被标榜成人民公仆的警察,政府人员却成了帮凶,这样的社会也叫和谐吗?

评论

Unknown说…
网络是国人唯一能接触国外世界的通道,不给你和谐下,早晚会被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腐蚀的,呵呵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